暗羽白翎(Answering)

加班期间,停更all

日常(47)

似乎受到了不小的打击,妖狐沮丧得耳朵与尾巴都耷拉了下来。

金发蓝眼的大妖怪揉了揉他毛茸茸的小脑袋,在他身边蹲下,“上来,崽,我带你飞过去。”

背着自己的话,翅膀不是会被挡住么?妖狐愣了愣,靠近两步又停了下来。

“傻崽子,”黑晴明坐在乱石上,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们,“狗子让你骑他脖子上去。”

什、什么?妖狐“腾”地红了脸。

“崽,上来。”大天狗一脸淡然地催促道。

看着自家阴阳师与师父的态度,妖狐突然觉得自己太忸怩了些,不就是骑个脖子么!他两三步走过去,大腿一捞便坐到了大天狗后颈上,之后立马又㞞得缩成一团,双手抓着大天狗的头发瑟瑟发抖。

他后悔了,他想下去。骑、骑在师父脖子上感觉好奇怪啊,小生好像有点小恐高。

妖狐本来以为恐高只是错觉,但当大天狗振翅起飞之后,他发现自己真的……“啊啊啊啊!小生恐高啊啊啊啊!”

皇宫中,源博雅随着晴明坐下,端着辉夜姬冲泡的茶水,一脸懵逼。

之前发生了什么?他怎么过来的?为什么皇宫中这么多妖怪?

“嘛,我可是看着妖刀姐姐和大个子的面子才让你们加入女子会的,可不是为了征服你们……”淡蓝色头发的小女孩挥了挥手中粉色的小扇子,表情很是高傲。

“……征服?”博雅小口小口地喝着茶,疑惑问道。

“征服?什么征服!”女孩抱紧了自己的小金鱼,尴尬地笑了笑,“啊哈哈哈,肯定是你听错了。人家这么可爱,怎么会做那么可怕的事情呢?”说起征服世界,去年春天她可是被大个子好好教训了一番,要是又惹他不高兴就惨了。

“可我刚刚也听见……”烟烟罗斜躺在荒旁边,抽了一口烟。她看着一脸紧张的金鱼姬,缓缓将烟雾吐出,轻笑道,“嘛,或许我也听错了呢。”

金鱼姬微微松了口气,僵笑着转移话题,“好了,我宣布这次女子茶会开始!我们来聊点女孩子的私密话吧。”

源博雅看着一旁已经私密聊起来的晴明与荒,回过头问金鱼姬,“你想聊什么?”

“嗯……葵水时如何保持干爽?”

-

小剧场:

源博雅无比庆幸自己没有一口茶喷到晴明脸上。

-

无故受到攻击的金鱼表示很气愤,吐了个泡泡回敬了回去。

评论

热度(15)